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宁陕全域旅游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启动会召开

作者:李娅清 来源:宁陕县 发布时间:2018-07-27 10:00
  7月25日上午,宁陕县召开宁陕全域旅游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启动会。省质监局标准化处处长周拴成、安康市质监局局长谢康,县委副书记、县长郑红丹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泽勇主持会议。
  宁陕全域旅游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是市质监局围绕打造休闲养生“秦巴明珠”、服务安康生态友好型产业发展,继瀛湖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创建成功后着力推进的又一项重点工作,在省质监局的大力支持和宁陕县的高度重视下,试点创建工作正式启动。
  省质监局标准化处处长周拴成就试点创建工作从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质量为先、坚持循序渐进、坚持整体推进、坚持宣传引导等五个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就抓好标准化试点创建工作,谢康从思想认识和工作举措上提出了具体要求。
  对于如何成功创建全域旅游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郑红丹从如何全面部署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一是要从县域经济发展角度正确认识全域旅游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工作;二是要明确现阶段的主要任务目标,即要建立旅游服务标准体系,要贯彻实施服务标准,要开展服务质量评价,要树立服务品牌;三是要加强保障措施,确保创建工作高质量完成。
  动员会上,市质监局总检验师郝江山代表市质监局、县政府副县长刘昌志代表宁陕县政府就试点创建签订合作备忘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华、县政协副主席徐志霞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镇镇长、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