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市委召开新任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议

作者:吴单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7-12 18:21

  7月12日,市委召开新任职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晶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邹俊杰主持会议。




  高晶华在讲话中指出,“芳林新叶催陈叶,流水前波让后波”。新岗位新使命新挑战,呼唤新理念新智慧新本领。新任领导干部要视忠如魂,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让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组织、忠于事业成为修身立业的座右铭。要视学如魂,既要有本领恐慌的危机感,更要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永葆“入山问樵、入水问渔”的求知精神,让学理论学业务成为长才干长本领的主题词。要视业如魂,对标“五个扎实”要求,落实五新战略任务,矢志“追赶超越、绿色崛起”和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的宏伟目标而不渝,使“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建功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成为谋事兴业的内动力。要视责如魂,勠力践行新时代新担当的崇高使命,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让责任与担当成为实现“四个确保”、撑起一方发展的承重墙。要视纪如魂,高矗党纪明镜于心,高悬国法利剑于顶,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纳监管,让心有所畏、行有所止成为思想作风、工作生活的止逆阀。



  邹俊杰强调,新任领导干部要更加勤奋学习、更加努力工作、更加谦虚谨慎、更加严于律己,以崭新的姿态、优良的作风不断开创事业新局面、创造工作新业绩。
  会议宣布了市委关于赵伟等62名同志的任免决定,新提任干部张世波、黄元琴、赵伟作表态发言。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