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市政府举办保密知识专题讲座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7-12 11:45

  7月11日,市政府举办“政府大讲堂·保密知识专题讲座”,邀请省委保密办、省国家保密局总工程师陈建军作专题讲座。市政府秘书长陈伍文主持,市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共180余名同志参加了讲座。

 

 

 

  陈建军总工程师结合多年从事保密工作的实践经验,重点从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做好保密工作应有的意识及常识两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内容丰富、案例生动的保密教育课,对我市进一步做好保密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陈伍文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政府系统各部门各单位要把保密工作作为一项基础性、全局性、长期性工作,切实提高对保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强全面、全员、全过程的保密教育和管理,进一步完善保密制度,狠抓工作落实,牢牢筑好保密工作防线。政府系统干部要牢固树立保密意识,严格遵守保密规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高做好保密工作的能力水平。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