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我市召开建设法治政府示范创建推进会

作者:安政轩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7-11 21:53

  7月11日,我市召开建设法治政府示范创建推进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璟在会上指出,建设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坚持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共同推进,坚持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要求的具体举措,市委、市政府就做好此项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并进行了全面部署。她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全局的高度,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强大合力,全力以赴将示范创建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绩。要紧紧围绕示范创建目标,抓住重点、抓好关键,在依法全面履行职能、依法行政制度体系建设、科学民主依法决策、规范行政执法、强化行政权力的制约监督、依法防范和化解社会矛盾、全面提高政府工作人员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能力、加强组织领导等方面下足功夫,抓好落实。要进一步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法治政府建设,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合力推动示范创建工作顺利开展,全力以赴确保创则必成。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