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安康市举办“科技大讲堂”科技创新报告会

作者:叶荣斌 来源:市科协 发布时间:2018-07-11 08:55
  7月9日,安康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科协联合举办第三期安康“科技大讲堂”科技创新报告会,中国科协创新战略研究院副院长周大亚应邀作专题报告。
  周大亚副院长是全国知名科技专家,长期从事技术创新理论与政策、演化经济学、新制度经济学研究,曾在国家级刊物期刊发表论文20多篇、多部专著,学术成就享誉全国。
  报告会上,周院长以“科技创新驱动发展”为题,从科技创新与当代中国发展、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创新驱动战略中的政府治理和发挥好科技人才的支撑作用四个方面,系统论述了科技创新的理念、方法、路径和措施,对安康近年来开展科技创新的实践和成果作了精彩点评,同时对安康下一步科技创新工作指明了方向和重点。整场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具体实践,受到与会人员的高度评价。
  今后市科协将定期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举办多层次、多领域、多角度的科技报告会,进一步增强公众科技创新意识,用科技推动全市经济发展质量和速度“双提升”,为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市直各部门、市级各学会协会负责人近200人参加报告会。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