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国家税务总局安康市税务局挂牌

作者:陆青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7-07 07:36

  7月5日,我市举行新税务机构挂牌仪式暨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国家税务总局陕西省税务局第九联络(督导)组常务副组长陈亮出席并讲话。

  赵璟强调,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的全面贯彻落实;要精准把握改革关键节点和任务,做好人员安排、经费保障、职责和资产划转等工作,妥善化解信访矛盾,确保改革按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加大政策宣传,统筹做好税收征管、纳税服务等工作,确保改革期间各项工作正常平稳运行。

  陈亮指出,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涉及省、市、县、乡四级税务机构,各级各部门要提升站位,充分认识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重要意义,抓住重点,准确把握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总体安排。各级税务部门要在精准落实各项改革任务的同时自觉服从服务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切实抓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等工作,为安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