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我市召开中省环保督察巡查整改工作推进会

作者:郭飒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7-03 11:21

  7月2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全市中省环保督察巡查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围绕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推进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市长、市中省环保督察巡查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俊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主持会议,副市长、市中省环保督察巡查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何邦军通报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赵俊民指出,中、省环保督察以来,全市上下围绕群众信访问题和督察反馈问题,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加紧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责任,扎实开展整改工作,取得了较好进展,但也存在不少问题和薄弱环节。各县区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按照职责分工,抓住有效时间,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提升,确保整改全部到位。

  赵俊民强调,要牢记政治责任,始终把生态环境问题作为民生优先领域来抓,科学把握生态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的关系,坚定不移地践行绿色循环发展理念,切实做到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相得益彰,进一步夯实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的环境支撑。要坚持严查真改,重点抓好汉江水质保护、大气污染防治、秦岭生态保护、环境风险防控等工作,全力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严明工作纪律,认真落实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凝聚各方力量共同推动整改落实。要充分运用督查、交办、巡查、约谈等有效机制,加大生态环保工作督察巡查力度,对工作不重视、整改不到位的要严肃追责问效。

  赵璟指出,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整改到底的思想,进一步明晰夯实任务,层层传导工作压力,按照中省要求,倒排时间、挂图作战,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全力以赴、一以贯之抓好整改任务落实,以实际成效保护好我们赖以生存和发展的绿水青山。

  会上,市纪委监委就加强生态环保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发改委、住建局、汉滨区、宁陕县分别作表态发言。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