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汉滨区召开重点项目暨市对区考核工作推进会

作者:朱骏 来源:汉滨区 发布时间:2018-06-14 09:58
  6月8日,汉滨区召开全区重点项目暨市对区考核工作推进会,进一步落实任务、夯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全面超额完成。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本军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1至5月份重点项目暨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市对区考核指标变化及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项目暨市对区考核推进工作。
  据了解,2018年,全区共确定重点建设项目145个,总投资731亿元,当年计划投资155亿元。截止5月底,已开(复)工建设116个,开(复)工率为80%,累计完成投资61.3亿元,占年度计划的39.5%。承担市级考核的19个重点建设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3.8亿元,占市级考核任务的年度计划的41.1%,基本达到平均进度。1至4月份,辖区固定资产投资77.9亿元,同比增长27.7%。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完成全年指标任务的重要性,逐级夯实责任,迅速分解任务、落实工作责任,明确工作标准和进度要求,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各项指标顺利完成。要自加压力,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集中一切人力、物力、财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对标补短板,有创造性、针对性地开展工作,促进项目建设快速推进。各单位“一把手”要强化责任担当,时刻把项目建设拿在手上,把任务放在心上,紧扣时间节点,主动作为,积极化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优化环境保障,以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推动项目早日建成、达产达效。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