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江苏省红十字会何权一行来安考察对口支援项目

作者:安政轩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6-13 10:52

  6月11日至12日,江苏省红十字会会长、原副省长何权一行来我市考察对口支援项目并出席江苏省红十字会对口支援陕西省红十字会(安康市)捐赠暨项目签约仪式。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张宝安、省发改委副主任张世祥、市委常委邱纪成参加调研,副市长杨淼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杨淼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苏陕协作尤其是常安对口帮扶所取得的成绩。她强调,要抢抓苏陕协作帮扶脱贫攻坚机遇,加强与江苏省红十字会交流协作,把援助项目实施好,把救助物质、药品及时发放到群众手中,助力我市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江苏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盛放指出,今年是落实苏陕协作的开局之年,希望苏陕红十字会加强沟通、交往、交流、交融,协同推进对口支援工作,力争动员更多的社会力量,积极协助安康市红十字会面向困难群众开展人道救助工作,促进安康红十字会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捐赠仪式上,江苏省红十字会、常州市红十字会及部分爱心企业向我市捐赠项目资金120万元、物资总值218万元。苏陕两省红十字会签署了安康市红十字综合服务中心援建协议。



  在安期间,何权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汉滨区谭坝镇哈德宝玩具有限公司,看望了江苏省红十字会健康扶贫紫阳行医疗队。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