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罗雪剑、杨淼检查指导龙舟节筹备工作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6-09 20:48

  6月6日至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雪剑,副市长、龙舟节执委会主任杨淼,先后来到汉调二黄研究院、金州广场、龙舟文化园和安康职业技术学院,检查指导第十八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开幕式文艺节目排练及相关筹备工作,并慰问演职人员。
  罗雪剑、杨淼认真观看了开幕式节目排练,详细了解龙舟节主会场舞台设计和搭建情况,对前期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罗雪剑指出,龙舟节是我市独特的地域文化品牌,已成为安康凝聚发展合力、展示开放形象、加大招商引资、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平台。当前,本届龙舟节开幕在即,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体演职人员要集中精力,克服困难,以最大的演出热情、最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排练工作中来。各成员单位要扎实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制定周密的防范措施,严防各类不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提供更好的服务,使演职人员安心排练演出,确保龙舟节开幕式节目完美展示和各项活动的顺利举行。
  杨淼要求,全体演职人员要抓紧时间用心打磨好节目细节,再鼓干劲,再接再厉,将节目排练的更好、更流畅,努力在演出中以高水平、高质量表演来歌颂安康,展示安康新形象。
  市委宣传部、市龙舟办的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