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安康市召开学习宣传《梁家河》座谈会

作者:张斌峰 来源: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2018-06-07 17:51
  6月6日,安康市召开学习宣传《梁家河》座谈会。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长兴,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康市委书记郭青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白河县委书记陈晖等8位读者代表分享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梁家河》,灵魂得到了洗礼,精神得到了升华,内心深处更加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 
  庄长兴表示,要从梁家河的“大学问”中汲取营养,深刻领悟总书记在梁家河插队生活期间所展现出的胸怀境界、抱负担当、意志品质。要以梁家河的“大学问”推动实践,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全面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创新载体、灵活形式,把学习宣传梁家河的“大学问”引向深入,持续兴起学习宣传热潮。 
  郭青表示,梁家河“大学问”是有“初心”的学问、“韧性”的学问,是一次理想信念的“加油”与“补钙”。安康将突出“四个纳入”,即将学习宣传《梁家河》纳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纳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纳入脱贫攻坚帮扶干部素质提升工程、纳入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程,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的强大动力。 
  座谈会后,庄长兴一行调研了安康天宝实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梁家河》印制情况,强调要发扬“工匠精神”,保证每一本书成为精品,更好满足群众阅读需求。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