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市直机关“关键岗位科长(主任)党风廉政教育”培训班圆满结业

作者:郭彧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18-05-17 15:27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关键岗位科长、主任党风廉政教育,5月14日至15日,市直机关工委在市委党校举办市直机关“关键岗位科长(主任)党风廉政教育”培训班。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鲁延海在开班仪式上强调,全体参训学员必须时刻保持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认识,始终坚守严格自律的高度自觉,集中精力心无旁骛地学习思考。为确保培训紧贴实际,市直机关工委精心组织,邀请市纪委监委、市委党校领导及我市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专家授课,授课内容围绕《宪法》《监察法》解读、“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清“两面人”做个老实人等方面展开,既有党的建设方面的政策理论,又有纪律作风方面的具体要求,讲授的内容突出理论指导性、现实针对性和实际操作性,帮助参训学员切实提高履职能力、破解工作难题。
  来自82个市直机关党组织的119位科长、主任及院、办、站、所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