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市水利局全面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作者:景文博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8-05-17 11:00
  5月15日,省水利厅召开全省水利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全国水利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全省水利系统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形势,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省上会议结束后,市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平就认真贯彻省厅会议精神,切实夯实我市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吴平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高度重视。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十九大以及中纪委全委会精神。通过各种形式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省、市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推进全市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二要领导带头,落实责任。全市水利系统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严于律己,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落实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三要加强管理,争创一流。要按照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要求,加强管理,制定措施,强化监督,切实转变作风。要做到相互配合、相互支持,争创一流,牢固树立大局观念,扎实推进全市各项水利工作。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