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白河县开展交通安全攻坚行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李盛浩 来源:白河县 发布时间:2018-05-17 08:51
  为认真落实关于开展交通安全攻坚行动宣传工作,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更好的保障群众的人身安全。5月15日,白河县组织交警大队工作人员在车管所开展交通安全攻坚行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交通民警通过在活动现场摆放交通安全警示展板、现场讲解、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手册、宣传礼品等方式,向前来车管所办理业务的群众讲解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行车、乘车等注意事项,教育大家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人人都是交通安全宣传员。
  该县还印制了一批有交通安全知识的精美扑克牌,“交警提示:酒后请勿驾车”的卡通开瓶器等宣传礼品,在现场发放,多形式的开展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宣传活动,以此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有效地促进了群众尊法守规的意识和文明安全出行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大家积极响应,纷纷表示以后一定会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做交通安全文明的传播者。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