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省市领导巡视第三届丝博会安康展馆

作者:魏涛 冯文康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5-13 17:05

  5月12日,陕西省省长刘国中,副省长魏增军先后巡视第三届丝博会安康展馆。



  上午,刘国中跨入安康展馆后,在安康高新区展位停下匆匆脚步,拿起展位上的智能情感机器人,仔细查看,询问产业和产品情况,听取了相关技术人员的介绍,并鼓励他们研发更多更好的高科技产品,让人工智能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刘国中还在旬阳县展位查看了高分子催化剂展品、紫阳展位查看了富硒石锅系列展品。下午,魏增军来到安康展馆详细了解了我市参展布展情况,并在展馆5米长的沙盘前驻足,认真听取了华秦储能的液流电池技术介绍。他希望安康利用这次盛会,充分展示优势产业、投资环境和良好形象,使更多的投资商到安康创业发展。



  5月11日,市长、第三届丝博会安康代表团团长赵俊民巡视安康展馆。赵俊民指出,今年的展馆布置更加精致,安康的装备制造、新型材料等方面发展都有充分的体现。他要求,各县区、园区及相关企业要充分利用丝博会的国际平台作用,积极主动宣传推介安康,对接外部客商,努力促成一批科技含量高、投资效益好、产业带动强的项目落地安康,为我市追赶超越、绿色崛起,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提供强有力保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副市长杨淼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



  据悉,本届丝博会从5月11日开幕至15日闭幕,我市组织61家企业、286种展品参展。安康展馆分别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2馆的2号特色产业馆(主要是装备制造业)和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的特色产品馆(主要是茶、丝绸展品),总面积531平方米。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