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第三届丝博会举行集中签约仪式 我市成功签约5个项目引进资金28.2亿元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5-13 14:59

  5月12日下午,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第三场大会集中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我市共有5个项目在现场成功签约,合同引进资金28.2亿元。省委副书记贺荣,副省长魏增军出席签约仪式,省商务厅厅长赵润民主持集中签约仪式。副市长杨淼代表我市签约。



  本次签约的5个项目中涉及大型城市综合体、健康养老、旅游、装备制造等领域。其中,安康市政府与大连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总投资7亿元的安康万达广场项目;石泉县人民政府与盐城东奇艺创园林绿化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签订了6亿元的石泉县杨柳森林康养生态园项目;宁陕县人民政府与云南汉源矿业有限公司签订了6.5亿元的宁陕县平沟旅游开发项目;平利县人民政府与杭州合力电子有限公司签订了3.5亿元的平利县智能毛绒玩具机芯制造项目;安康高新区管委会与上海智宸实业有限公司签订了5.2亿元的安康高新区北医大医疗器械产业园项目。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