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我市安排部署2018年高考安全工作

作者:魏涛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5-09 14:59

  5月8日上午,在收听收看中省相继召开的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全市高考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杨淼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淼指出,高考无小事,安全最关键。各级各部门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折不扣执行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时刻保持警惕,从全局着眼,细节入手,增强信心,扎实工作,确保2018年高考安全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杨淼强调,要极端负责地抓好安全保密,严肃有力地维护考风考纪,扎实严格地开展考务培训,协同一致地治理考试环境,积极稳妥地做好应急响应,务实高效地做好考生服务。要夯实责任主体,坚持属地管理原则,理清责任链条,铆紧各方责任,列出责任清单,强化监督检查,对责任落实不到位导致严重后果的,依法依规严格实施责任追究,做到守土有责,各负其责,履职尽责,失职追责。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