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安康学子首次在微软“创新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

作者:孙艳成 来源:安康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08 08:22
  4月中旬,安康职业技术学院选送的学生项目《Ibook》在2018微软“创新杯”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区比赛中,经过激烈的路演角逐获得优胜奖。
  微软“创新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全球最有影响力的学生科技活动,2003年创办至今已历时15届,有超过来自19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万名学生参与了“创新杯”及相关活动。本届大赛陕西赛区比赛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人社厅、省商务厅、省中小企业局、西咸新区管委会、团省委共同主办,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委会、陕西微软创新中心联合承办,来自全省高校1106支项目团队报名参赛。
  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共选送了44个项目参赛。其中“智能团队”的《Ibook》(共享图书)项目一路过关斩将,从全省944支复赛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30强,成为全省高职院校唯一进入决赛的参赛团队。决赛中,安康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团队”的《Ibook》项目与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陕西科技大学和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高校参赛项目同场角逐,最终获得优胜奖。
  安康职业技术学院此次参赛实现了全省高职院校在微软“创新杯”大赛上的历史性突破,展示了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教育取得的成果。赛会举行的项目成果展示会上,与会领导和嘉宾安康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团队”参赛项目的商业模式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西安万华创客等企业还提出了合作意愿。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