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市妇联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张露 来源:市妇联 发布时间:2018-05-04 09:53
  为全面推进省级环保模范城市、省级文明城市、全国综治优秀市等五城联创工作,进一步做实、做强、做大巾帼志愿服务品牌。5月3日上午,市妇联到帮联社区安火路社区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巾帼志愿服务活动,20余名巾帼志愿者参加活动。
  市妇联巾帼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与老人围坐在一起,询问她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考虑到老人外出理发行动不便,邀请专业理发师上门免费为其理发。同时,志愿者们自发分组,大家争着帮忙清理垃圾、整理房间,擦桌椅、扫地、拖地……不多久,房间变得干净整洁,为老人们营造了卫生整洁的生活环境。
  一位老人翘着大拇指高兴地说道:“你们想得太周到了,我们老年人腿脚不好,行动不方便,你们这是把服务搬到家里来了!”关注弱势群体、关爱空巢老人,使他们“巢空心不空”。此次活动不仅深化了关爱老人、尊敬老人的意识,也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