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建设银行与市政府举行“善行安康 建信扶贫”签约活动

作者:冯文康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5-09 15:40

  5月8日,中国建设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国立一行来我市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与市政府举行“善行安康 建信扶贫”扶贫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市长赵俊民出席。建设银行陕西分行行长杨新丰,省扶贫办副主任张时明,市委常委邱纪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子顺,副市长何邦军参加签约仪式。



  会上,郭青代表安康市向中国建设银行赠送定点扶贫30周年纪念画作。建设银行与安康市人民政府签署建设银行集团子公司扶贫战略合作意向书。
  何邦军在致辞中介绍了我市基本市情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对建设银行在安康30年的定点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期待中国建设银行继续一如既往的关注、支持安康的脱贫工作。
  建设银行总行股权与投资管理部总经理孙建政在致辞中指出,建设银行将继续发挥建行集团各方优势,共同参与到安康定点扶贫工作中,支持安康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上,建信信托公司与安康市慈善协会签订了600万元的捐赠协议,建信租赁公司分别与安康市汉滨区第一医院、第二医院、第三人民医院签订了合作协议。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