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陈勇出席市派岚皋县联村包抓脱贫攻坚工作单位联席会议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3-13 17:47

  3月13日,市人大办牵头召开市派岚皋县联村包抓脱贫攻坚工作单位联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吴少华主持会议。



  会上,岚皋县政府汇报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9个市派单位分别交流发言,市扶贫局就做好今年的脱贫攻坚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陈勇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岚皋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和市派单位的帮扶实效。他指出,岚皋县是全市4个深度贫困县之一,目前仍有72个村37766人尚未脱贫,要实现2019年整县脱贫的预期目标,时间非常紧迫,任务十分艰巨。岚皋县和市派单位要牢记职责和使命,坚定信心和决心,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继续拿出攻坚的劲头,采取攻坚的举措,共同把岚皋的脱贫攻坚工作做实做好。


  陈勇强调,打好脱贫攻坚战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三大攻坚战之一,是全党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要认真领会和全面贯彻中省市关于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更加注重脱贫质量,更加聚集深度贫困,更加坚定目标标准,更加注重激发内生动力,更加严格作风建设,进一步增强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意识和实干精神。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抓好基础设施、产业发展、安全住房、新社区工厂、新民风建设等重点工作,着力补齐影响稳定脱贫的短板,进一步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质量。要明确工作职责,严明各项纪律,用心用情用力帮扶,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全面打好脱贫攻坚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室,市扶贫局和9个市派单位负责同志、驻村工作队长,岚皋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县直有关部门和镇上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