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陈勇调研视察安康高新区重点项目建设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3-09 23:07

  3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勇深入安康高新区调研视察重点项目建设。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黄勇,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吴少华一同调研。

  陈勇一行先后来到西北电子信息研发生产基地、南水汽配有限公司、智能终端产业园、普瑞达电梯有限公司、超美特社区工厂、华银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市一小高新校区建设工地,实地查看生产企业、在建项目情况,详细了解安康高新区的发展现状和未来的思路打算。

  陈勇对安康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近年来,安康高新区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基础建设日新月异,重点项目如火如荼,社会治理有力有效,教育事业引领全市,尤其是引进发展了一批经济实力雄厚的高新技术产业、劳动密集型企业,有力地提升了园区发展质量,促进了脱贫攻坚工作,为全市实现追赶超越目标作出了重要贡献。
  调研中,陈勇希望入园企业立足优势、发挥潜力,持续加大科技研发力度,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有效抢占行业发展的制高点,为安康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他希望,安康高新区要坚持开放发展战略,坚持“科技引领、产业支撑、产城融合”的主攻方向,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推动智能制造、生物医药、新型材料等优势产业集群发展,进一步推动教育事业高起点、高质量、高水平均衡发展,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持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