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安康汉江景观桥方案征集公告

作者:佚名 来源:市规划局(人防办) 发布时间:2018-03-09 16:07
  1、一江两岸是安康中心城市最重要的景观轴带,是市民游客休闲游憩的聚集地。桥梁的建设既加强一江两岸的联系,同时也是一江两岸景观的组成部分。为进一步丰富一江两岸景观,加强一江两岸联系,完善环江50里慢行系统,方便市民出行,落实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和社情民意的反映,拟在江南城区的解放路-鼓楼街-小北街至江北的西城阁-中渡路-进站路增加一条人行及非机动车过江通道。初步考虑采用桥梁形式,桥梁宽约15m,汉江河道宽度约630m,常水位水面宽度约340m。拟建桥梁距离上游汉江大桥约1.3km,距离下游东坝汉江大桥约1.8km。
  2、为拓展设计思路,提高设计水平,引进桥梁设计新理念,以深入推进“湖城一体、疏解江南、重心北移”,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生态宜居品质城市的战略目标。安康市规划局(以下简称“业主”)现对汉江景观桥设计方案进行征集。
  3、本项目设计方案内容包括:
  (1)总体设计思路及设计理念;
  (2)桥梁功能定位;
  (3)桥梁指标和位置;
  (4)对环保、通航、行洪等方面合理说明;
  (5)对景观效果方面的考虑;
  (6)方案匡算。
  4、应征对象及报名条件
  凡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市政行业(桥梁工程)专业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的企业均可报名参与,报名时须提供:
  (1)经年检合格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投标只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3)企业、机构近三年从事国家A类桥梁设计项目业绩;
  (4)企业情况介绍(包括组织机构性质、财务状况、员工人数、专业技术人员配备情况及拟投入本项目技术人员名单等);
  (5)以上证书、证件提供加盖公司红章的复印件一份。
  5、方案征集活动的计划安排如下:
  (1)发布方案征集公告
  时间:2018年3月9日至3月21日
  (2)领取方案征集文件
  时间:从公告之日起至3月21日
  地点:安康市兴盛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安康市兴安中路48号电话:18809150923
  (3)方案介绍和现场考察
  时间:2018年3月22日9时
  地点:安康市滨江大道建设大厦3楼交易大厅
  (4)方案递交
  截止时间:2018年4月24日9时
  递交地点:另行通知
  (5)方案介绍
  在设计方案提交后,业主将组织专家对方案进行评审。方案评审时,专家将听取各编制人的方案介绍,请各编制人在提交设计方案的同时作好方案介绍准备(必须准备PPT幻灯片电子文件),方案介绍时间每家单位控制在30分钟之内。
  6、根据设计方案的征集情况,经专家评审后选出前3名,并给予编制人适当奖励。经市政府或有关部门选定的方案设计者将优先承担该桥梁工程工可编制等后续工作。
  7、本活动解释权属业主。

  征集人:安康市城乡建设规划局(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滨江大道建设大厦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36655 传真:0915-3212841
  联系人:但昭阳 王庆和


安康市城乡建设规划局(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18年3月9日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