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杨淼看望慰问棋盘村贫困户和广播电视工作者

作者:安政轩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2-14 11:06

  2月12日,杨淼副市长到宁陕县龙王镇棋盘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实地了解脱贫工作落实、春节前贫困户生活情况,为贫困户送去了慰问品。杨淼和贫困户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经济收入、产业发展以及脱贫救助政策落实情况,就他们的健康状况和就医看病、费用报销、慢病发药、签约家庭医生到户活动开展等进行了详细询问,鼓励贫困户乐观面对困难,尽快走出困境、脱贫致富。她叮嘱同行的县镇村干部,要认真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切实安排好困难群众生产生活,让他们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

  2月13日,杨淼到安康电视台、安康人民广播电台和大东山转播台看望慰问广播电视新闻工作者。她鼓励电视台和广播电台工作人员一如既往,做好节日值守,丰富节目内容,做好安全播出。在大东山转播台,杨淼充分肯定转播台近年来的发展变化,鼓励全体员工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安全、优质、高效做好安全播出工作。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