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寇全安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作者:陈志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2-07 11:50

  2月5日,副市长寇全安到所包联的平利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平利县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寇全安一行先后走访慰问老县镇太山庙村张祥平、陈斌、陈本群,大贵镇百家湾村汪成兵、汪成斌,大贵镇半边街村朱帮才6户困难群众。每到一户,寇全安都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经济收入以及面临的实际困难,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还送上了慰问品、慰问金。


  走访慰问中,寇全安鼓励困难群众要坚定信心,自力更生,勇于克服眼前困难,争取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早日摆脱贫困,同时叮嘱随行镇村干部要关心照顾好困难群众的生活,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
   慰问群众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给他们送来的温暖和对他们生活上的照顾,今后将努力克服困难,靠自己辛勤努力,力争把生活过得越来越好。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