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省大气污染防治考核组来安考核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2-02 16:54

  1月31日至2月2日,省大气污染防治考核组组长、省环境保护厅总工程师李豫海带领考核组对我市落实《陕西省“铁腕治霾·保卫蓝天”2017工作方案及铁腕治霾专项行动方案》情况进行考核。副市长寇全安出席汇报会。


  据悉,2013年以来,全市累计投入大气污染防治资金58.1亿元,全面完成了行动计划确定的“减煤、控车、抑尘、治源、禁燃、增绿”重点工作任务;2017年,较好完成了省考我市大气污染防治指标任务,全市环境空气质量稳步改善。
  汇报会上,李豫海对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给予肯定,希望我市深化认识,准确把握此次考核的新内涵,实事求是全面总结工作成绩的同时,查找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切实可行的办法和措施。牢固树立并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不懈推进铁腕治霾、科学治霾、协同治霾,锲而不舍、一以贯之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寇全安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切实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纠正优越感大于紧迫感的错误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贯彻落实中省“大气十条”,同时针对考核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认真研究梳理,逐项逐条抓好整改落实。以十九大精神统领环保工作开展,以实际行动打赢生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在安期间,考核组一行先后前往汉滨区、平利县和高新区采取查阅相关档案资料等方式,对我市进行实地检查考核。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