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赵俊民在全市县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作辅导报告

作者:吴单 来源:安康日报 发布时间:2018-01-03 19:05

  1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在全市县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上作题为《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聚力追赶超越、矢志绿色崛起,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的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晶华主持报告会。



  赵俊民在辅导报告中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的十九大报告可以用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新部署,五个“新”简要概括主脉络。我们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通过学懂、弄通五个“新”,努力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赵俊民要求,各级各部门领导干部要从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找方向、找动力、找举措,通过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涉及的18组38个经济社会名词,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把握宏观经济形势和驾驭经济工作的能力。
  赵俊民强调,要充分认识安康开放不够、发展不足的最大市情,深刻理解新时期安康经济高速增长和高质量发展并举的客观要求,要通过开放创新、苦干实干,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实在安康加快发展的具体实践中。坚定不移地落实“发展为要、生态立市、开放兴市、产业强市”实施路径,依靠全市干部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奋力实现追赶超越、绿色崛起,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
  赵俊民强调,政府系统干部要进一步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责任、落实、奉献的作风标准,按照五个“一流”的工作要求,聚力追赶超越、矢志绿色崛起,确保各项工作在全省争创一流、走在前列。



  高晶华指出,辅导报告理论紧密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图文并茂,体现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刻理解和对安康发展形势的准确把握。大家要用心领悟、用力践行、用情落实,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安康落地生根。
  各县区设分会场,除参加第一期轮训班外的所有县级领导干部、县区直属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镇(办)党政正职,通过党校视频会议系统同步收听收看了报告。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