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安康生态富硒农产品进西安送健康“五进”“进学校”专场推介活动成功举行

作者:田雯丹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01-03 10:01
  12月29日,安康生态富硒农产品进西安送健康“五进”“进学校”专场推介活动在西北大学太白校区举行。省高教工委副巡视员高巍和省教育脱贫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省教育厅总会计师刘宝平应邀出席活动。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等20余所高校负责人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专场推介活动由安康市人民政府、陕西省高教工委、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由安康市教育局、供销社、农业局、林业局、水利局、商务局、招商局、外宣办、西北大学承办,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邹成燕主持专场推介活动,安康市富硒产品研发中心主任李珺做了专题推介。我市40多家富硒农产品企业参展,汉阴县、旬阳县、平利县的4家企业做了产品推介,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美术学院、西安航空学院、西安外事学院等6所高校现场与我市的部分县区供销社和企业签署了富硒农产品购销意向书。
  刘宝平代表省教育厅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表示将充分发挥高校结对帮扶贫困县“双百工程”的作用,深入开展安康生态富硒农产品“进学校”活动,实现安康富硒特色产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和满足广大师生对绿色生态农产品需求的多方共赢。
  生态富硒、绿色健康赋予了安康富硒特色农产品得天独厚的优势。全市正在全力打造全国最大最优最强的生态富硒特色农产品生产和加工基地。本次“进学校”专场推介活动是安康生态富硒农产品进西安送健康“五进”活动的重要内容,对促进我市生态富硒农产品直销体系建设和进入省会市场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