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我市“保险扶贫”首批支农融资发放到位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2-29 15:31

  12月28日,市政府与人保财险陕西分公司“保险扶贫”支农融资项目放款仪式在我市隆重举行。副市长何邦军,人保财险陕西省分公司总经理刘煜出席发放仪式。


  何邦军指出,自双方签订相关协议以来,人保财险和市县相关部门齐心协力、有序推进,较短时间内实现了首批资金发放到位,充分体现了人保财险作为国有保险行业龙头企业,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对安康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资金到位标志着“保险扶贫”进入新的阶段,希望获得融资的市、县扶贫公司及用款企业把事做好、把钱用好,同时,也做到诚实守信。希望人保财险对安康扶贫事业一如既往的给予支持,加快资金审批进度,立足后续资金及时到位,助推产业扶贫模式根本性带动安康核心产业发展,推动安康未来三年与全国同步够格步入小康社会。

  刘煜表示,人保财险坚持“依靠政府、造福人民”,践行国有央企职责,下阶段,将与市扶贫公司紧密配合,加快后续项目申报审批,使保险资金惠及更多企业,为安康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更大贡献。


  据悉,人保财险向我市提供的“保险扶贫”支农融资综合授信总额为15亿元,期限三年,专项用于产业扶贫。此次投放的首批支农融资已审批项目6个,融资额度8300万元,到位资金6500万元。签约仪式上,人保财险陕西分公司向市扶贫公司递交了放款支票,汉滨区扶贫公司、脱贫办分别向获批融资企业代表京康公司递交了放款支票和覆盖贫困户名单。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