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市直离退休干部迎新年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安组轩 来源: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12-29 14:47
  12月26日,市直离退休干部迎新年活动在市群艺馆举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晶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孝芳,市政协副主席马晓旬出席,100多名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参加。
  迎新年活动在悠扬的《步步高》乐声中拉开序幕。市老干部民乐团合奏《花好月圆》《闹元宵》,金州明珠合唱团带来了《秦巴明珠》《我们这一辈》,市老干部合唱团演唱陕南民歌《摘菜歌》《撒花调》,在一曲《夕阳红》中活动落下帷幕。现场笑声连连,掌声不断。
  高晶华在致辞中强调,离退休干部是安康巨变的参与者、见证者、贡献者,是安康和谐的推动者、缔造者、维护者,是安康人民的宝贵财富。他们在职时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离退休后仍然发挥余热,是全市改革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安康父老不会忘记,安康历史将永远铭记。
  在与大家的交流中,高晶华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强调“要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体现了党中央对这项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为老干部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不断满足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提升离退休干部工作水平,让广大老干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高晶华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要不忘初心,永葆本色,一如既往发挥政治、经验、威望等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全市改革发展,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凝聚正能量。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