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安康市工人文化宫开工建设

作者:肖兵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2-29 08:57


  12月28日,安康市工人文化宫开工动员会在安康高新区举行,省总工会主席白阿莹宣布项目开工,省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仲茜、副主席丁立虎,市长赵俊民,市委副书记鲍永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黄勇出席动员会。

  据悉,新建的安康市工人文化宫位于高新区安康大道与秦岭南路交汇处,总投资1亿元,占地15亩,内设职工培训室、职工文化活动室、职工体育活动室、职工服务室等,以及相应的附属设施。项目计划于2019年全面建成投用,届时将在职工技能培训、职工文体活动、困难职工帮扶、职工互助保障等方面为全市职工提供更好的服务。
  鲍永能在项目介绍中指出,工人文化宫是职工文化活动的主阵地,是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载体。市级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全面落实工人文化宫公益类文化事业单位各项优惠政策,齐心协力保障项目建设顺利进行。市总工会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努力把工人文化宫建设成为全市职工思想政治教育阵地、技能素质培训基地和文化活动中心。项目代建单位和管理部门要切实加强工程质量监管,真正把市工人文化宫打造成为精品工程、亮点工程和民心工程。
  会后,白阿莹一行先后到安康市博物馆、汉江大剧院、阳晨牧业集团等地调研。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