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赵璟主持召开分管联系部门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会

作者:安政轩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2-28 17:21
  12月2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主持召开分管联系部门单位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会,听取分管联系部门单位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和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并就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
  赵璟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紧密结合市政府日常工作部署中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具体严格要求,切实巩固好真抓实干、各具特色、富有成效的良好局面。要认真贯彻《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精神,全面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力抓好干部作风建设,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全面加强纪律建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发展环境。要狠抓重点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抓党风廉政建设就是抓发展的理念,紧扣全市工作大局,紧盯追赶超越目标,贯彻“五新”战略,落实“五个扎实”,紧紧围绕全市2018年重点项目建设,强化廉政风险防控,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抓好做实,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又快又稳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