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G541紫阳洞河至岚皋花里(紫阳段)沥青路面全线贯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5 17:14

  11月30日16时,G541紫阳洞河至岚皋花里(紫阳段)沥青路面全线贯通。
  G541紫阳洞河至岚皋花里段改建工程全长79.93公里,其中岚皋境内全长66.511公里,已于2016年11月全线贯通;紫阳段全长13.419公里,沥青路面近11公里已完工,混凝土路面约2.7公里正在积极施工中。由于紫阳境内地质地形复杂,一边是悬崖峭壁,一边深谷险滩而且部分路段山体属破碎松散石质结构,施工过程中不但要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要求,同时还要遵守环保规范要求,加大了征地拆迁、原材料筹备、外围环境保障的难度,施工进程屡屡受阻。对此,安康公路管理局紫岚项目指挥部主管领导与项目单位相关负责人常驻一线工地,深入工地实地调研,解决施工方案中的技术难点问题,及时与当地县政府、镇政府、村组、农户相互衔接协调,为工程有序推进起到积极作用。
  预计12月底G541紫阳洞河至岚皋花里紫阳段境内路面工程将全线贯通。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