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鲁琦在市委党校作安康富硒产业发展专题讲座

作者:安政轩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1-10 09:39
  11月9日,副市长鲁琦在市委党校给全市新提拔县级干部和中青班干部作安康富硒产业发展专题讲座。
  鲁琦结合国际国内富硒产业发展形势,运用大量翔实的资料和数据对富硒产业进行了深入透彻的解读和分析,介绍了我市富硒产业发展的实践经验,并就如何努力做一名优秀的领导干部为做大做强富硒产业建功立业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整场讲座内涵丰富、通俗易懂、精彩纷呈。
  鲁琦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把富硒产业确定为全市生态友好型的首位产业培育壮大,富硒产业连年保持30%以上的超高速增长,特别是2016年全市富硒食品产值首次突破300亿元,占全市六大支柱工业总产值的26.8%,富硒产业已经成为安康首位产业。
  他强调,我市富硒产业潜力巨大,机遇千载难逢,有资源、有辉煌、有市场、有要求、有任务、有机遇,要深耕富硒首位产业,继续坚持握紧拳头抓特色产业、园区承载、龙头带动、科技支撑、品牌打造、循环发展,推动安康富硒产业再创新辉煌。要统一思想认识,聚焦人力精力、项目资金、宣传推介、改革创新、督查考核等关键环节,形成推动富硒产业快速发展的强大合力,全力培育“世界硒源地、国际健康城”区域品牌,使安康早日建成“全国著名的硒疗养生基地”、“全国最大的富硒产业聚集区”、“富硒农产品标准化基地”,让中国硒谷成为安康的金名片。
  他说,在座的各位都是安康的明天和未来,大家要争做优秀的领导干部,为做大做强安康富硒产业建功立业。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