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平利县举行科级领导干部任前政治理论考试

作者:曹鑫鑫 来源:平利县 发布时间:2017-11-10 09:19
  11月9日上午,平利县2017年科级领导干部任前政治理论考试在县委县政府四楼会议厅举行,共计35名干部参加了考试,这是平利县首次对拟任用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任前政治理论考试。
  考试由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共同组织,采取集中、闭卷、限时方式,实行百分制。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考试旨在认真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试内容主要包括政治理论素养、意识形态工作的认知情况、党的理论知识素养、时事政治掌握情况等。
  整个考试过程组织严密、纪律严肃。通过对应试同志进行采访,他们普遍表示,举行任前政治理论考试非常有必要,一是可以检验干部们的政治理论素养,二是有助于干部们政治理论水平的提高。通过参加考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学习政治理论的积极性、自觉性和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以便在新的岗位上更快更好地开展工作。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