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杨尚伟召开市安委会全体扩大电视电话会议

作者:刘子露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08 16:24

  11月8日,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召开全体扩大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杨尚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尚伟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安委会及成员单位要全面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以最快的速度、最强的力度和最大的范围推动各行业、各领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切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市第四次党代会的部署结合起来,同落实新时代安全生产的工作要求结合起来,切合实际地谋划安全生产改革发展的长远思路、重点任务和管用举措,努力实现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杨尚伟强调,要认清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乘着十九大的东风,鼓足精气神、再战一百天,全面打响打胜安全监管执法、隐患排查整治、年度目标冲刺“三场硬仗”。要全面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执法专项行动,动真碰硬,铁腕执法,从严到底,突出解决“查不出问题、查出问题不执法、执法不处罚、问题不整改假整改”的问题,坚决做到安全执法“全覆盖、零容忍、重实效”。要扎实做好“三客两危一隧道”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强化源头风险排查治理,加大重点道路隐患整治力度,严厉打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最大程度地查治道路交通风险隐患,最大限度地降低事故发生率,坚决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要全力冲刺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考核,算好任务帐、算好进位帐、算清责任账,确保迎考工作全面平衡推进。要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加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安全监管,强化应急值守,全力抓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