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我市召开党性教育基地建设推进会

作者:佚名 来源:中共安康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11-09 08:28
  11月3日,我市召开党性教育基地建设推进会,各县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全市7所首批市级党性教育基地负责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邹俊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邹俊杰指出,党性教育基地建设,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顺应干部培训改革新形势的战略需要,是提高党性教育针对性、实效性,增强党性教育感染力和说服力的有力举措,也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特殊教材和重要平台,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推进全市党性教育基地建设的重大意义。
  邹俊杰强调,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要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总原则,切实加强对党性教育基地建设的组织指导和统筹协调,做好历史遗迹、史料文物、英烈事迹的收集、整理和保护,研究制定党性教育基地建设专项规划,实行分层分级布局,坚持差异化发展;要深入挖掘历史文化遗迹、革命英烈、新时期模范代表的精神内涵,提炼特色主题,充分利用现代化的技术和手段,切实增强党性教育基地的可看性、教育性以及现场教学的感染力、说服力。要紧紧围绕基地规范化建设的重点任务,不断完善教学内容,创新培训形式,强化考核评估,全力打造党性教育基地知名品牌。
  会议还组织全体与会人员赴铜川照金干部教育基地进行了考察学习,并就考察学习感受以及本地区基地建设情况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