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安康荣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成功挂牌

作者:安政轩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1-07 18:46

  11月7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集中挂牌仪式在北京举行,安康荣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挂牌,副市长蒋清海出席仪式并致辞,市政府金融办、汉滨区政府、市发投集团、五里工业园区负责同志参加了挂牌仪式。

  安康荣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荞麦小麦种植、加工、储备、销售为一体的农业综合型企业,也是国家AAA信用企业、陕西省放心粮油和安康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近年来,公司通过科技创新、规范运作,各项业务得到了长足发展。

  蒋清海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安康荣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成功挂牌表示祝贺。他指出,安康市近年来高度重视资本市场培育和发展工作,制定出台了相关激励政策,积极推动优质企业充分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壮大、做优做强。他希望,安康荣泰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全市首家在新三板挂牌的农业企业,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要求,利用好多层次资本市场,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为安康民营企业发展带好头,为推动安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把加快企业改制挂牌上市作为全市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强化推进措施,支持、鼓励更多的中小企业利用好多层次资本市场实现直接融资。
  据悉,截至目前,安康市已有两家企业进入IPO辅导期,3家企业在新三板挂牌,27家企业在陕西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