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市统计局深入重点工业企业指导包联帮扶工作

作者:陆宏波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7-11-08 09:15
  为进一步加强帮扶工作力度,切实提升帮扶措施的针对性和有效性,11月3日,市统计局局长张晓明带领包联工作组成员深入包联重点工业企业--旬阳广誉远中药材深加工及医药物流园项目,实地查看、了解企业项目建设进度和各项帮扶措施落实情况。
  张晓明先后查看了在建的标准化厂房、办公楼、职工宿舍楼,了解企业发展相关优惠政策、土地出让金相关事宜、前期各项帮扶措施落实情况、企业目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等,张晓明表示:包联重点工业企业是市委、市政府下达的中心工作,市统计局一定会坚持以争优创先的工作作风,把包联工作做好、做扎实。一方面要继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跟进项目建设进度,在企业融资、技能培训、行政审批等方面充分发挥部门协调作用,解决好项目建设中的实际困难,推动项目建设顺利进行;另一方面,要督促、引导企业以参选“百亿千项”工程入库企业、陕西省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名录库等为契机,促进企业提升标准化水平、提升产品质量、提高管理能力,帮助企业积极争取申请各项中省技改、帮扶资金,全力助推企业尽快竣工投产。
  截至目前,该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已累计完成投资4.3亿元,占计划总投资的86%,项目二期医药物流园的仓库主体工程、办公楼和宿舍楼的装修已经基本完工。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