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市城管局(创建办)灵活形式 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作者:郭丽娜 来源:市城管局 发布时间:2017-11-08 10:08
  市城管局(创建办)把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最重大的政治任务,通过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在11月6日召开的集中宣讲辅导会上,市创建办主任、城管局长陆隆敏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了专题辅导。要求全体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扎扎实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岗位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城市创建和管理各项工作。  
  市城管局(创建办)高度重视十九大学习贯彻工作,召开党组会议,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专题研讨和部署,制定学习贯彻方案,先后通过党组中心组学习、开展集中宣讲辅导、办宣传展板、发放十九大报告单行本、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及新党章等多种形式组织和引导干部职工学习十九大精神。下一步,还将通过组织一场专题报告会,开展一次专题讨论,每人撰写一篇心得体会文章,召开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形式,更进一步地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真正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贯彻十九大精神上来。同时,市城管局(创建办)以十九大精神为动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城市创建和城市管理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确保落地生根、落地见效:一是对照年度目标考核任务,全力冲刺,确保各项职能任务和共性任务指标全面完成;二是继续在广大市民关心的民生问题上发力,着力解决好热点难点问题,突出为民创建;三是按从严治党要求,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四是在完成好今年任务的同时,及早着手,精心谋划2018年的工作。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