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市审计局:和身边的十九大党代表交流

作者:陈俊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7-11-08 10:11
  11月6日上午,一场特殊的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交流会在安康市审计局的全体党员中举行。刚刚从北京参加完十九大的党代表、安康市旬阳县棕溪镇王院村党支部书记陈分新来到了他们中间,和大家一起学习交流十九大报告的体会认识。
  带着参加盛会的喜悦,陈分新向审计干部介绍了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的参会情况。作为参加十九大2280名党代表的一份子,他从大会盛况和现场感受两方面直观地介绍了相关情况,兴奋和自豪之情溢于言表。陈分新用了“新成就、新变革、新结论、新逻辑、新思想、新方略、新要求、新目标、新部署、新举措、新战略”等11个“新”字全面解读了他现场聆听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十九大报告和学习之后的认识,并结合自己丰富的基层工作经历对其中的重点段落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会上,市审计局党组5个在职党员支部的5名同志分别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作了交流发言,其他同志也积极踊跃地与陈分新交流。第四支部的党员、经责事企科副科长王雅平说:“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后,我觉得我们在工作中更要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除了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外,还要充分听取被审计单位的意见。同时在审计中积极创新,比如最近开展的自然资源资产审计,是一个全新的审计领域,这就要求我们从头学习相关的政策法规,结合被审当地的资源状况,学习和运用新的审计方法,为美丽安康的蓝天白云、绿水青山贡献我们审计人的一份力量。”
  陈分新同志是中共十六大代表,第十一届、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陕西省第十次、十一次、十二次、十三次党代表。2002年被评为陕西省劳动模范,2004年被评为陕西省优秀共产党员标兵,2010年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2015年被评为全市优秀共产党员“十面旗帜”,2016年被评为陕西省优秀共产党员,是大家学习的榜样。今年,陈分新同志再次当选中共十九大代表,出席了党的十九大代表大会,现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十九大报告。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