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石泉县年产值10亿元柏盛魔芋深加工生产线投产

作者:许兵 来源:石泉县 发布时间:2017-11-07 09:28
  11月6日,安康柏盛富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石泉县投资建设的魔芋深加工生产线项目开始试投产。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启全出席投产仪式并为魔芋烘干生产线点火开机。
  柏盛魔芋深加工项目位于城关镇丝银坝村,总投资1.5亿元,建设内容为年产3万吨魔芋制品及3000吨魔芋精粉生产线。今年5月开工以来,经过半年紧张有序建设,目前已完成9个生产车间90%的建设和生产设备80%的订购任务。同时项目也辐射带动全县发展魔芋种植基地1.5万亩,公司与900余户签订保护价收购合同,其中贫困户560户。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年产值可达10亿元,将带动全县1.6万户发展魔芋种植3万亩,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年上缴利税1000余万元。
  投产仪式上,安康柏盛富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运赛还带领各位领导以及各镇、相关部门负责人参观了魔芋深加工生产线。大家纷纷认为,这个项目建成投产对于延伸石泉县富硒食品产业链、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