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杨淼在旬阳县调研社会事业和高新区建设工作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1-03 18:27
  11月1日至2日,副市长杨淼在旬阳县调研教育、文化、卫生和旬阳高新区建设工作。先后到旬阳二中、吕河工业园区建设工地和吕河镇卫生院、旬阳职业中学,以及中科纳米、领盛科技、旬阳烟厂等企业,详细了解社会事业发展和高新区企业运行情况。
  杨淼对旬阳县在社会事业发展、省级高新区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协同推进高新区建设与社会事业发展提出要求。她指出,要把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放在首位,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切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研究园区经济与社会事业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聚力把短板补齐,加快实现率先发展,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
  杨淼强调,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不动摇, 持续加大资金投入,狠抓名校长、名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教育质量;要深入推进健康安康建设,深化医药卫生综合改革,健全和完善城乡医疗服务体系,持续提升卫生服务能力,突出抓好健康扶贫;要深度谋划、加快推进重大文化项目建设,切实抓好文体惠民工程,提升文化、体育公共服务水平;要凝心聚力加快旬阳高新区发展,立足资源优势,找准对接点,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和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提升旬阳高新区综合承载能力、环境保障能力和辐射带动能力,打造旬阳率先发展增长极。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