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赵璟到市旅发委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9-18 15:00
  9月1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到市旅发委调研时强调,要创新思路,找准定位,将旅游产业打造成安康经济新的增长点。
  在听取全市旅游工作情况汇报后,赵璟对旅游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我市作为国家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重要水源涵养区,政治责任大,环保要求高,我市旅游资源禀赋独特,发展旅游产业是将“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的重要抓手。各级旅游部门一定要以更高的认识、更新的思路、更有力的举措,推动旅游业大发展,加快建设休闲养生的“秦巴明珠”。
  她强调,旅游工作的关键是要既把游客吸引来、又能留得住。要以全域旅游理念,为高铁时代的到来做好充分准备,把十三五旅游规划、旅游三年行动计划的重要任务进一步细化分解为年度任务,制定时间表、任务图,确保督促落实到位;要久久为功、做细做实、驰而不息地改善旅游道路交通、住宿餐饮等基础环境,精心策划设计旅游精品线路,切实拓展安康旅游客源市场,加强旅游行业培训,全面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和水平,确保旅游安全;市旅发委要切实担负起牵头作用,统筹各方形成合力,共同把旅游产业培育成富民强市的战略性支柱产业。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