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2017年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上“丝路之源 十美石泉”参展推介

作者:佚名 来源:石泉县 发布时间:2017-08-08 09:19
  2017年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于2017年8月4日至6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此次展会由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以经路合作、共享发展为主题,为国内外旅游从业者和广大民众搭建国际化专业化的展示、合作、交流服务平台。
  石泉县作为安康旅游参展县之一,县文广旅游局前期精细策划,制定软硬同步宣传策略,精心准备了石泉旅游相关宣传资料海报纪念屏等宣传硬件产品,并提前安排了体现陕南风情、汉水文化与蚕桑文化的歌曲文艺节目,歌曲《巴山酒歌》、《丝源》、《汉江船夫曲》唱出秦巴水乡石泉的山水独韵。石泉县旅游服务中心与石泉县天成丝业,石泉燕翔洞景区,石泉中坝大峡谷景区共同参会,石泉鎏金蚕系列丝织品,燕翔洞洞藏美酒等旅游商品琳琅满目,《石泉十美》画册、石泉旅游宣传折页等摆满了石泉县展台。
  旅博会首日,石泉县丰富多彩的宣传资料、形式多样的宣传展示,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咨询观摩,“秦巴水乡、石泉十美”博得了一致好评。旅博会为期3日,石泉县文广旅游局与相关单位将充分利用此次机遇,与世界各地参会单位进行交流学习借鉴各地旅游发展新主张、新举措、新方法、新思维,全力推进石泉全域旅游发展及服务水平提升,全面宣传深入推广,共同打响“石泉十美”旅游品牌。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