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白河县木瓜系列产品开发项目

作者: 来源:市招商局 发布时间:2017-05-19 16:50
  一、项目名称:白河县木瓜系列产品开发项目
  二、项目承办单位:白河县招商局
  三、项目内容:木瓜具有舒筋活血、化瘀止痛、平肝和胃、美容养颜功效,临床作用治疗风湿性关节炎、腰膝酸痛、脚气肿胀、消化不良等。木瓜酒、木瓜果醋、木瓜茶是保健饮品,木瓜超微冻干粉广泛应用于医药产品,木瓜香精是天然的化妆保健产品。正是由于木瓜有非常多的功效符合现代人的消费观念,所以木瓜类产品市场销路非常好。白河县目前种植木瓜面积14万亩,进入盛果期后年产木瓜可达20万吨,资源十分丰富。长期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合作,依托院校对木瓜栽培技术和产品研发进行科学攻关,在光皮木瓜研发利用领域处全国领先地位。项目建设木瓜酒、木瓜果醋、木瓜幼芽保健茶、木瓜超微冻干粉、木瓜香精、木瓜日用品、木瓜休闲小食品等生产线,生产加工木瓜系列产品。
  四、投资总额及合作方式:项目总投资1.2亿元。合资、合作。
  五、市场预测及投资回报分析:项目建成投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7亿元,利税6000万元,3年可收回投资。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崔用安   何忠清
  电  话:0915-3330105  0915-7826919  13509153450 
  传  真:0915-3330101
  网  址:http://zs.ankang.gov.cn
  E-mail:akzsj@126.com
  地  址:陕西省安康市育才路113号
  邮  编:725000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