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宁陕两景区位居“2017陕西消夏之旅总评榜”榜首

作者: 来源:安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6-08 10:19
  近日,备受旅游行业关注的“2017陕西消夏之旅总评榜”荣耀揭榜,宁陕县筒车湾欢乐水世界(筒车湾漂流)和秦岭峡谷漂流分别斩获“2017陕西消夏之旅总评榜”水上游乐项目第一和第二的好成绩。
  宁陕县筒车湾欢乐水世界位于宁陕县筒车湾镇,是陕西省内一处山水相融大型户外亲水性水上乐园项目。其构造主要包括造浪池、彩虹滑道、超级大水寨、超级大喇叭、飞天梭和宝贝水域六大功能区。除此以外还有适合小孩子玩耍的儿童滑道、儿童戏水池等游乐设施。筒车湾欢乐水世界是以高可造2.5米的巨浪,带来海啸袭击般感受的“海浪池”,刺激指数的水上过山车“飞天梭”,全球水上乐园经典的彩虹滑道为内容的综合性水上乐园。秦岭峡谷漂流是陕西省目前海拔最高,落差最大的漂流,是真正的“高山第一漂”,分为峡谷急流漂、探险自驾漂、激情自驾漂,漂流河段全长约8公里,最大落差150米,弯道19个,激流探险10处。
  据了解,2017陕西消夏之旅总评榜由西部旅游网联合西部旅游媒体联盟共同发起,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国民旅游休闲纲要》重要举措,满足广大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旅游休闲需求,引领广大自驾游车主夏日出行。本次评选活动共设有2017广受陕西自驾游车主喜爱的六大避暑胜地、六大水上游乐项目、六大浪漫主题餐厅、六大酒店游泳馆四大主题榜单,根据各大4S店、户外俱乐部、旅游媒体推荐优选出52个消夏之旅目的地候选名单,面向陕西自驾游车主及网友进行投票。
  随后宁陕县筒车湾欢乐水世界(筒车湾漂流)、秦岭峡谷漂流将与活动主办方共同开展“惠驾陕西”系列推广活动,针对广大自驾游车主和网友推出更多优惠政策,让广大车主惠驾宁陕,乐享一夏。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