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石泉后柳镇喜获三项旅游荣誉称号

作者:陈蓝丝雨 潘定安 来源:阳光报 发布时间:2017-05-19 15:13
  地处汉水之滨的后柳镇,水域景观辽阔、自然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恰似一幅精美的水墨画卷。发展全域旅游,后柳更应一马当先。

  近日,后柳镇获得了国家旅游局授予的“中国乡村旅游模范村”、陕西省旅游局授予的乡村旅游十百千品牌“十大旅游名镇”“十大精品民宿”三项殊荣。

  近年来,后柳镇依托良好的区位优势和一流的自然禀赋,强力推动生态旅游建设,建成了国家4A级景区中坝大峡谷、廖家湾根艺奇石创业园以及即将对外开放的中坝作坊小镇等景区,定期举办“根艺奇石博览会”、“水乡之秋”等系列旅游文化活动,打造品质高、特色优、服务强的旅游产业品牌;按照“脱贫攻坚统揽、旅游产业支撑、党建工作保障”的思路,发展特色产业、带动全民创业就业,实现经济发展和生态保护的“双赢”。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