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我市安排部署2017年环境保护工作

作者:董良军 杨雯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3-21 09:52

  3月20日,我市召开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17年环境保护工作。徐启方、赵俊民、罗雪剑、马孝芳、鲁琦、孟平等市上领导参加会议。


  徐启方指出,全市上下认真履行守山护水的重要政治责任,坚持用生态文明理念引领经济社会发展,生态环境建设成效显著,环境质量稳步改善。徐启方强调,要围绕建设国家生态文明综合改革示范区和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强化工作措施,狠抓关键环节,坚定不移地推进绿色循环发展,严字当头推进综合治理,积极倡导绿色生活方式,切实维护生态安全。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落实工作责任,坚持协调联动,严格督察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齐心协力开创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新局面。
  赵俊民要求,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制约瓶颈,加快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强力推进“增绿、护水、治污、防霾”各项重点工作,打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攻坚战,以“钉钉子”精神和“零容忍”态度,铁腕治霾,强力护水。要以对历史和子孙后代负责的担当,实施最严格的环境监管制度,严守环境安全底线,确保各项任务完成。
  罗雪剑要求,要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紧盯薄弱,攻坚破难,打好今年环保总体战;要真督实查,严肃问责,以“大督查”形成“大环保”格局,强力推进工作落实。
  会议表彰了市级生态村、文明示范单位和环保先进单位,签订了《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