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副市长蒋清海到中省金融监管部门汇报对接企业上市工作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3-20 14:30

  3月13日、15日,副市长蒋清海带领市金融办、镇坪县政府、陕西阳晨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和陕西镇坪桂花水能有限公司负责人专程赶赴陕西省金融工作办公室、中国证监会等金融监管部门汇报对接我市企业IPO(企业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工作情况。



  省金融办副主任张普社在听取我市企业IPO项目工作情况汇报后,表示将认真贯彻执行证监会关于资本市场服务脱贫攻坚的意见,支持安康充分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开展直接融资工作,在阳晨牧业和桂花水能开展1PO项目上给予政策支持和资金扶持,力争我市早日实现上市公司零突破。
  在中国证监会,蒋清海与证监会办公厅、扶贫办副主任杨志海就我市企业上市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杨志海表示,将切实发挥好证券期货行业优势,优先支持贫困地区企业利用资本市场资源开展直接融资工作,对符合条件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企业,开辟绿色通道,按照“即报即审、审过即发”的政策加快办理。
  蒋清海对省金融办和中国证监会领导支持安康企业上市工作表示感谢,诚恳邀请他们到安康检查指导企业上市工作,希望他们给予安康资本市场建设更大的优惠和支持,真正将资本市场服务脱贫攻坚各项政策落到实处。
  期间,蒋清海还陪同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到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汇报对接了政策性金融扶贫实验示范区建设工作,到中日友好医院考察医疗扶贫工作,看望了中日友好医院“安康专修班”的学员。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